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在线咨询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河北港口集团首条美西远洋集装箱航线投入试运营
新闻来源:来源:河北港口集团  发布时间:2024/3/25 16:36:00

3月21日18时10分,“合德大西洋”轮(BFAD ATLANTIC)在上海港外高桥五期码头完成装船作业,启航开往美国洛杉矶港。

该航线由河北港口集团旗下合德(香港)国际航运有限公司自主开通,上海至洛杉矶单点直航,全程13天,目前实行周班试运营。

此次首航货源主要包括日用百货、箱包、电商快消品等,执航船舶将靠泊洛杉矶WBCT码头,并在该码头配置专属作业泊位和专用快提闸口,大幅提升作业效率。目前,河北港口集团与上海港合作开通的河北至上海内外贸同船航线已实现2天一班,随着新开美西航线的稳定运营,河北腹地货源可快捷经上海港中转至美国洛杉矶港。

开通试运营美西远洋集装箱航线,是河北港口集团服务全省向海发展、向海图强的务实举措,也是河北港口集团与上港集团、中国外运深化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下一步,河北港口集团将坚定不移大力发展集装箱运输,通过内外贸同船业务创新模式,开辟联通全球的集装箱航线,积极培育海运中坚力量,不断提升港口国际化水平,更好服务“冀货出海”,当好全省向海发展、向海图强排头兵。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港口多式联运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