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在线咨询
 
热门新闻
 
 
高港:减税降费助力船舶行业再度“扬帆起航”
新闻来源:来源:新华日报  发布时间:2019/7/17 11:17:00

“最近,我们准备提高员工的福利待遇!”当泰州市高港区税务人员来到规模民营造船企业——泰州口岸船舶有限公司走访时,财务总监于义训一脸笑容。

“去年我们原本打算上调员工收入,但由于资金压力大,不得不搁置了。减税降费政策实施后,企业社保费支出这块将因此减少近200万元!”于义训表示,“有了国家的支持,企业有信心走出低迷,再度扬帆起航!”

船舶行业是高港区的主导产业之一,对高港经济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近年来,全球船市处于低迷状态,但在减税降费这场“及时雨”的浇灌下,高港船舶行业发展形势向好。

针对船舶市场复杂多变的形势,高港区税务局及时把减税降费政策送到企业,目前已开展各类政策调研辅导10次,协助企业解决了4个难题。“今年1-6月份,我们公司取得了507.62万元的出口退税款。社保缴费比例下调后,公司预计省下40万元的开支。十分感谢税务部门及时上门送政策、送服务。”泰州三福船舶工程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戴继建激动地说。

高港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辖区有大小船舶制造及配套企业近160家,去年船舶制造业一般纳税人销售额累计达60余亿元。减税降费政策实施后,今年将为企业省下近千万元税费。

“把国家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助力高港船舶行业增添新活力、集聚新力量、储备新动能,是税务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高港区税务局副局长、减税办主任杨捷表示,将充分对接纳税人需求,确保把国家减税降费“大礼包”送到每一个纳税人手中,切实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港口多式联运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