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在线咨询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河源内陆港启用 国际集装箱直达盐田港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1 10:17:00

中国水运网  11月14日,“盐田国际内陆港-河源”揭牌仪式在河源市举行,标志着盐田国际河源内陆港开始投入运营。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副主任温文华、河源市市政府副秘书长邝伟毅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盐田国际河源内陆港的设立,实现了河源内陆港零的突破,将进一步优化深圳河源两地集装箱进出口物流通道。盐田国际河源内陆港挂牌后,河源市外向型企业将直接可以在盐田国际河源内陆港办理外贸进出口相关事宜,直接在河源享受“预渡柜”免费堆场服务和“以柜代仓”服务,企业综合物流成本可以降低1/3左右。

近年来,盐田港积极拓展和布局内陆港,将港口服务延伸到内陆腹地,为客户提供快捷、安全、环保的物流服务。盐田国际河源内陆港的设立,对于充分开发陆港资源,形成优势集聚效应,进一步扩大盐田港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全程物流体系,提升在“粤港澳大湾区”中的集聚和辐射作用,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具有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港口多式联运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