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在线咨询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九江-上海集装箱支线直达班轮开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1 10:16:00

中国水运网  为响应九江市政府大力实施的“新工业十年行动”,加快九江长江经济带区域航运中心建设。11月17日,九江-上海集装箱支线班轮首航仪式在城西港集装箱码头举行。九江市政府副市长彭敏,市港口局、市口岸办、出入境检疫局、上港集团、江西中外运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相关领导出席首航仪式。

据了解,中外运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隶属招商局集团旗下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团物流航运板块在江西地区最大的企业。本次九江-上海集装箱支线直达班轮的开通将改变九江口岸货物运输依赖过往船只且运量受限的状况。为九江及周边地区对外贸易和交流提供了一条快捷便利的货运通道,进一步推进九江长江经济带区域航运中心建设。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港口多式联运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