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在线咨询
 
热门新闻
 
 
大连港集团以服务赢货源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7/6/26 10:19:00

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日前,随着鞍钢客户5000吨卷板在福建莆田秀屿港顺利卸船,大连港集团万通公司中标鞍钢海运物流代理项目已累计完成卷板作业1.5万吨。这是该公司不断创新物流服务模式,开拓市场争货源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随着鞍钢集团开展招投标竞争海运业务以来,万通公司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加强内部资源整合,不断加大市场招投标管理力度,并坚持多部门联动,组织精兵强将参与鞍钢项目的招投标。在参与项目竞标中,该公司坚持以提质增效为目标,有重点、有计划地选择物流竞标项目,进而保证了鞍钢项目的竞标率。

近年来,万通公司按照市场发展规律,坚持在物流服务上不断实现创新,积极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先后多次中标鞍钢联众等海运业务。通过中标集装箱海运物流代理运输项目,每月转运集装箱100多TEU,已经形成一定规模,且货源稳定。该公司物流代理服务赢得了鞍钢客户的高度赞誉,为此次中标合作奠定基础。此次中标的鞍钢卷板莆田海运项目,预计每月运输量为8万吨左右。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港口多式联运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