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在线咨询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首届上海海事大学—安特卫普港港口创新研讨会在上海海事大学成功举行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7/6/23 13:55:00

航运交易公报 贾天琼  6月21日,首届上海海事大学—安特卫普港港口创新论坛在上海海事大学成功举行。上海海事大学金永兴书记致欢迎辞,他首先感谢安特卫普港务局对上海海事大学的长期支持,双方的合作逐步深化,安特卫普港在港口创新方面有很好的探索与经验,希望双方今后在创新方面加强合作。同事他介绍了学校的创新及科研开展情况,并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注重积累、勇于探索与创新。

安特卫普港务局中国总代表Jan Van Der Borght 先生在致辞时表示,国际海事组织亚洲技术合作中心落户上海海事大学说明上海海事大学已成为中国海事领域的知识中心,上海海事大学也是创新的理想之地,希望此次研讨会能使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创新,加入到创新的队伍之中来。

随后,安特卫普港市场专员Sophie Van Aubel、比利时阿勒斯货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Rachel Kellett、英特飞股份有限公司亚洲区总经理Lucy lei、上海海事大学殷明教授分别从港口、物流企业、生产商及高校的角度阐述了创新,并与学生进行了问答互动,现场反响热烈。

研讨会最后,金永兴书记与Jan Van Der Borght 总代表为第二届安特卫普港海事领域优秀论文奖4位获奖研究生及港口创新论坛5位优秀论文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港口多式联运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