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在线咨询
 
热门新闻
没有记录
 
 
交通运输厅领导到鼠浪湖码头检查“两美”交通开展情况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7/5/19 11:02:00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5月16日,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巡视员李良福、省港航局副局长刘耿耿等7人到衢山港区鼠浪湖矿石中转码头检查“两美”交通重点工程立功竞赛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鼠浪湖矿石中转码头现场、中控室进行参观,了解工程规划建设及码头装卸作业工艺流程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公司关于开展“两美”交通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活动的工作汇报。检查组肯定了公司在“两美”交通重点工程竞赛活动中取得的积极成效,认为该公司重视立功竞赛活动,竞赛活动内容实打实,通过“六比六赛”充分激发了广大建设者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

李良福巡视员就下步“两美”交通立功竞赛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加强立功竞赛建设经验的总结、分享和交流,挖掘先进典型、树立标杆示范,把竞赛取得的成效落到实处。二是要以立功竞赛活动为载体,做好宣传工作,全面覆盖劳动竞赛的影响力,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劳动激情,掀起比、学、赶、帮、超的工作热潮。三是要深化立功竞赛活动,积极开展最美港口、最美码头、最美港航人等系列创建活动,确保最美行业创建深入持久推进下去。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港口多式联运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