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在线咨询
 
热门新闻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旗下的集装箱板块正式实施业务重组
新闻来源:中国港口网 http://www.chinaports.org 发布时间:2016/3/3 14:59:00

航运交易公报  中远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中远集运COSCON)和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中海集运CSCL)已于3月1日签署一系列集装箱船舶和集装箱的租赁合同,标志着两家公司正式实施业务重组。

新集运公司,船队总规模达到276艘,共158万TEU,加上订单后超过200万TEU,目前排名世界第四;在航线布局上,在保持服务稳定的基础上向全球网络转变,航线服务更为完善,网络布局更加高效;在营销服务上,将由传统产品思维向客户思维转变,新公司确定的“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将带来深刻的变革,全方位提高客户体验。

新集运公司将以“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航运企业”为目标,不断进取,追求卓越,全力打造 “高效、务实、融合、协调、智慧”的钻石团队,大力弘扬同舟共济的和谐文化,全面提升为客户提供全程运输解决方案的能力。

 
版权所有:中国港口  维护单位:中国港口协会港口多式联运分会   沪ICP备05056019号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管理